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5篇

个人描述

call me丫蛋儿
房地产策划外加特困生
该干嘛干嘛!
阳光掉进了古井
才知道黑暗的温柔

2020-06-09 11:52 阅读(?)评论(0)

怒,对自己的优柔寡断;

怒,对自己的茫然不决;

怒,对自己,也对他人。

 

今晨,校友群中,

哀悼一位纵深一跃的师弟,

我突然惊慌,

曾几何时,我害怕站在高处,

只因担心自己享受飞跃的快感,

就在这几天,我听儿子玩游戏,

他问从12楼跳下,用雨伞是否可行?

我听到后立刻制止。

因,我有过同样的想法,曾从1.5楼尝试过,

腿伤了。

 

昨夜,我和爱人大发雷霆,

因为他口吐莲花,一遍一遍的责骂孩子;

还因为他说,如果写作业还这么磨蹭,

以后就滚出去。

然后,孩子就重复说,写作业再这么磨蹭,

就不回来。

 

我听到这些话,

怒火中烧,

想起自己曾离家出走,

想起万一儿子真的因为害怕而不回家,

那我们家庭就彻底碎了。

我,也失去了活着的支柱。

 

不要什么话都说,孩子没有分辨能力,

他分不清气话、还是真话!

他很可能因为害怕,做出一些让我们后悔的事儿,

 

不要什么话都说,孩子真的很脆弱,

他会以为爸爸妈妈骂他就是不爱他!

他很可能因为伤心,做出一些让我们后悔一辈子的事儿!

 

孩子怎么都能长大,

为什么只用一种吼骂。

吼骂过100次,仍不见作用,还不变换方法。

做父母也要学习。

好了,就这样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6-09 15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的2020 下一篇:最近不太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