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5篇

个人描述

call me丫蛋儿
房地产策划外加特困生
该干嘛干嘛!
阳光掉进了古井
才知道黑暗的温柔

再见992日

分类:i'm slimming | 标签: 博客   微博   朋友圈  
2016-09-10 16:30 阅读(?)评论(0)

偶尔翻到了移动硬盘,已经很久没有用过的移动硬盘,看到了09年做的那本大工程的日记,心心念一定要印刷成书,只当是给自己一个纪念。于是联系、讨价还价、拍板,就这么完成了沉寂了几年的想法的一本书,我叫她“听”。

这本书记录了我从05年到09年整整四年的心情,看着书中的自己,仿佛已经淡忘的过往,又如电影版,一幕一幕,一个场景一个场景,浮现。

今天,是博客告别了992日更新的日子,关注的博客里也都是近一年、两年没有更新的小伙伴们,不知道他们在这么些的日子里都经历了什么,日子过得怎么样?

这两年,用流行的一句话来说,就是在zèng命一般的活着。

从二人世界,变成了三口之家,有了我的天使宝宝。

从博客再到微博再到朋友圈,日记变成随时随刻的记录并发布用以赢得更多人的围观,来刷自己的存在感。

从宝宝变成了宝宝妈妈,我自己还是孩子呢,还会发脾气,如何能照顾好那么小的一个小豆豆,历经992天,直到今年,我才找到当妈妈的感觉,妈妈要教育孩子什么是对的,什么是危险的,不能乱发脾气,也不能进行错误的示范,也让自己慢慢成长为妈妈。

992天,我和他拥有了第二台车,第二套房,虽然欠了那么那么多外债,依然庆幸。

去年11月份到12月份更经历了从未想到过自己能经历的办公室斗争,还涉及到了警局、被告等等,至今还没有从那个事件中走出来,可能这个阴影会影响我一辈子吧。

那个公司的领导也是我的好朋友,居然得了白血病,这个词我一直以为距离自己很遥远,可是当我看见她浑身出血点,头发因为放化疗而慢慢掉下来的时候,我的心很疼很疼。

遇见如新,这个曾经让我做了一段时间的十年百万美金梦想,现在感觉梦醒了,不知道如何跟她告别,依然不舍,可能最后我们之间会发生一些故事,但不是现在吧。

再关于运气,我现在服气了吸引力法则,我发出的订单,一定会一一实现。

第二个四年的全日记,期待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