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5篇

个人描述

call me丫蛋儿
房地产策划外加特困生
该干嘛干嘛!
阳光掉进了古井
才知道黑暗的温柔

静静的、静静的、想一想

分类:geomantic omen | 标签: 好好的   好吗  
2013-12-21 21:46 阅读(?)评论(0)

喝了点酒,虽然意识有点模糊,但总想强迫自己静静的,静静的想想,这两年,走的太快,在这个位置上,在两家公司,别人的建议总是左右了我的判断,金钱的诱惑,让我一次又一次的迷失了自己。

在家庭与事业期间,我非常想兼顾,我想做小说中、现实中,那个不曾经有过的完美的女人,我想,哪怕是我自己辛苦一点,我也愿意无条件且不计自己身体的付出,直到最近一阶段,当我天天愧疚的面对儿子,当领导一次又一次的质疑,才让我相信,小说中现实中,不是所有的女人不能干,而真的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。

现在,剩下来,我需要思考一下,在工作中,是自己精力不够用却想事事完美,还是真的是自己能力不行,我要对自己进行一个二次定位。

我现在不喜欢自己,甚至怀疑自己得了很严重的抑郁症,甚至偷偷的咨询心理医生,老公对此很不屑,他说无非就是因为我的心态不好。我不喜欢自己,对于自己负责的一摊儿无法事事达到自己心中那个标准,我讨厌自己,面对自己现在的状态无能为力的改变。

今天、每天……这样的日子周而复始的重复了一年多。

我在想,是不是自己给自己强加了太多的东西,别人有的,自己也要有,完全没有考虑家庭的实际情况?

我在想,是不是自己过于要求的完美,才对本来优秀的自己产生了无比的怀疑?

我总以为,人生在世,苦行一场,总要轰轰烈烈一点吧?

却又在无时无刻不想起高中政治老师在高中通讯录中给到的留言。

我恨,恨自己,对自己了解的越深刻,越觉得自己面目可憎。

其实,我应该真真切切的允许,允许这事儿、这人的不完美。

是怎样啊?得到了不想失去。

是怎样啊?让我每天每日在痛苦当中。

想怎样?

亲,你再自己静静的、静静的、想一想。

好吧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再见992日 下一篇:难得闲暇的清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