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5篇

个人描述

call me丫蛋儿
房地产策划外加特困生
该干嘛干嘛!
阳光掉进了古井
才知道黑暗的温柔

老公说: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?

分类:listening myself | 标签: 心存感激  
2012-03-15 09:00 阅读(?)评论(0)
前天就和项目的同事说好昨天聚餐,回家跟老公还有爸妈报备,

我:“妈,明天晚上我不回家吃饭了,项目有聚会。”

老公:“妈,明天晚上我也不回家吃饭了,我接冬冬。”

昨天晚上,5点10分致电老公,“老公老公,你干啥呢”,“我在食堂吃饭呢呀”。当时幸福的一塌糊涂。

晚上八点,酒足饭饱之后致电老公,“老公,你出来吧,我差不多完事啦”,得到的答案是“我已经到你们饭店门口了,出来时打电话”。顿时满心感动。

上车后,我跟老公说:“宝宝,你现在的生活都是围着我转,我觉得挺对不住你的”,老公回我一句:“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”。

有一个周末,我想吃饺子,和老公做好准备工作之后,我俩就静静的在桌子边儿包饺子,我擀皮,他包,那种感觉非常幸福,甜甜的,静静的,默契的。想起《后宫甄嬛传》中的一句话:“岁月静好”。大抵说的就是这种感觉吧。

怀孕之后,老公对我的关怀比原来更无微不至了,每天都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小公主,今天早上我跟老公讨论一下“面对宝宝是否紧张”的话题,我现在面积即将降临的宝宝非常紧张,老公也是,老公说尤其是在我让他跟宝宝沟通的时候。有时候真感觉有点手足无措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