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5篇

个人描述

call me丫蛋儿
房地产策划外加特困生
该干嘛干嘛!
阳光掉进了古井
才知道黑暗的温柔

这样的生活 有点够了

标签: 宝宝   关系   够了  
2012-06-18 16:28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是宝宝63天了,上午陪着宝宝打了针,下午去驾校练了计时。

今天练计时非常不在状态,第一次撞杆。

教练第一次批评了我,说我有心事,心思没在这上面。

在回来的路上,我进行了深刻的反省,我到底是怎么了?为什么这段时间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?感觉身体中的力气似乎被抽干了,天天的行尸走肉,除了生闷气就是生闷气,还得装着挺高兴的样子。今天早上似乎不相干,这要是往常也什么事儿都没有,但是今天就好像我被惹毛了一样,我冲着电话中的老公一顿哇啦哇啦,不过是200块钱的事儿,就好像天崩地裂了一样。

每天面对着他俩,感觉筋疲力尽,说话吧,不知道说什么,过年嗑儿还不愿意唠,不说话吧,就大眼瞪小眼,气氛非常尴尬。

那天推心置腹的和老公谈了谈现在的状态,他说的也对,如果他俩走了,那我们这个刚刚变成的三口之家会非常难,所以只能委屈我,昨天他爸居然说:就不应该给他们哄孩子!这句话我一直没跟老公说,我不知道自己能抗多久,能忍多久。

总是幻想着上班就好了,就眼不见心不烦了,但我真的很害怕上班之后自己会有一种想法是不想回家,现在都已经感觉这不是自己的家,感觉在这个家里面一点都不放松,一点都不快乐。

说实话,现在和老公也不愿意多说话,说多了就是投诉,一件事情,一种情绪,反反复复,真的很容易变成祥林嫂,我不喜欢话痨。

不知道这样的状态下去的话,我能坚持多久不爆发。

想想或许上班之后就会好了,领导也不给力,既想用我又不马上给我我想要的,想想上班之后的沟通都是个难题,不知道未来会如何。我在想争取有用么?争取或许能暂时得到自己想要的,但是长久的发展呢?还可能是顺风顺水么?但是又一想按照我现在的状态又将有什么发展呢?好累,真的好累,感觉喘不上气来,生活和工作两座大山压得我喘不上气来。

按理说,每天最快乐的事情应该是看着儿子健康的成长,可是为什么感觉这么不好呢?

在上班之前,我应该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,应该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恢复正轨的时光,可是真的能么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